遗失世界

故事并不完整,我只梦到了这些,有改动 那个站在推动器前的红发少年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过于美腻,只是我画技不足以还原当时震撼的场面…… 他的名字上校有叫过但我没听清,我只记得他对悬崖上的人喊了一句“上校” 太感动了以至于我宝批龙码了一半咕咕了来些这个







他从一开始就站在这片冰原上了,这里曾是他的母星,但很久以前大家都离开了,因为这里除了冰就没有任何生命了,很久以前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掉在了这里,之后靠飞船发射器运作的温度生存,他站在这里很久了,他发现这里有了新的生命——冰层下的鱼。


他就这样一直等待着,等待着飞船能源耗尽,自己就会死去。或者他已经死了,只是他不知道。


那一天,这颗星球震动着,他望向离自己不远的冰崖上,那里站在一个人。


“上校?”


瞪大了双眼,自己有多久没见到他了?上校是来找我的么?


那人看见了他,说着什么。


听不见,为什么自己听不见?他不明白,明明离得很近啊?为什么听不见。


“听不见很正常,这个星球早就没有多少空气了”看口型因该是的“所以我早就死掉了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个版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细小的冰渣从空中砸到他的面前,是从外空落下的,无数的小陨石,又或者是太空垃圾之类的,疯狂的砸向这颗星球。


“永别了,这颗失败的星球。”


是的,这句话他听见了,他确认了这个人不是上校,他只是有上校的样子而已……只是这样而已。


他在这里站了很久,等待着救援,但现在……


他将和这星球一起消失在宇宙中,永远。


“上校”站在星球的远处,看着它淫灭,这是他的身后出现了两个人


“大人,该回去了”


“不愧是大人啊,对自己长大的星球都不手软。”


“……闭嘴,走了。”


“是”“是”


上校和那两人走向远处,走了几步后,他回头看那化为废墟的星球,然后灿烂一笑


“永别了,我的母星,还有……■■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结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巨大的冰块撞击着地面,他觉得这个“上校”不是他认识的上校,除了样子,行为举止都不一样。


“你不是上校?”


在这句话之后一块小陨石掉在了他的面前,冲击力让他往后退了一点,站到了保温用的发射器面前,他愣愣的看着那位“上校”,那人看来他一眼,微微一笑,他看见“上校”晃了一下让后看着他,现在是真正的上校了,即使很久未见,他还是能看出来


“■■■?你还活着!”


上校是这样惊喜的说着,这句话他听见了,是的,他听见了,明明四周多了那么多的轰炸声却还是听见了,


他想哭,因为有人来了,但很快就转为了真正的悲伤,因为——他们早就没办法回去了。


更多的陨石砸向地面,这颗星球快毁灭了 ,上校想到他的身边去,路却被挡住了,但他还是听得见上校说话“我会救你”


“你还是先救你自己吧……”


但实际上谁也就不了谁,他哭了,然后闭上了眼。


这一次他将和上校还有这颗星球一起消失



评论

© Star Fal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